雖然常常說~


但這次我還是要再說


我真的超幸福~



可憐的香爸


昨天因為如麗颱風的關係~


被滯留在香港機場!!


 


但他還是沒有忘記我這孝順的女兒喔!!


這次買了BOBB BROWN的眼影


 


顏色都還算是大地色系~還好~這我還敢用~哈!! 


 


另外還有ESTEE LAUDER黑色睫毛膏


CHANEL深紫色眼影筆


這兩款都是香噴噴很常用到的~超實用


 


眼影筆的另一頭還有貼心設計~


方便你推開~推棒的斜角設計的也很人性化~好用!!


最後~是香噴噴拜託香爸買的


CHANEL的粉餅~防曬係數25/PA+++


妝容持久 高度防護 超美白粉餅!!!我愛死了>Q< 


不愧是我的好爸爸~>Q< 我真是太幸福了


幸福到我都不想嫁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