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人終會害己
大家實在太認真ㄌ
自我介紹都脫起來ㄌ= ="
實在是太鹹濕拉
 

不過裴玲真ㄉ很用心
還做道具
讓這次ㄉ活動更加互動

更感謝馬資ㄉ姊妹
還為我們準備生日蛋糕
和卡片
討厭討厭~真ㄉ很用心耶
害我都感動到哭ㄌ拉><"
后優~~~~害羞

我只能說 壽星ㄉ運實在很旺@@~
抽到懲罰ㄉ題目都很鹹濕

不過感謝婷準備ㄉ蜜粉

旺旺旺~~~果然第一ㄍ就抽中ㄌ~


還有還有~~不是我愛講
小貓姐姐也太美ㄌ吧~
美到我都臉紅ㄌ拉~>///<~


開心有馬資ㄉ這群姊妹~
真是棒極ㄌ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