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ㄇ爛禮物...
......囉唆什ㄇ~沒有沒有啦
不要再問我要怎ㄇ過聖誕節ㄌ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煩死ㄌ~~想要怎樣ㄚ.....

我也不想送禮物
不想做卡片
都不想都不想....

為什ㄇ永遠都是我在準備驚喜
我在準備禮物~我在想辦法讓他開心..

不爽啦~不要ㄌ拉
當兵就沒辦法準備禮物沒辦法準備驚喜ㄇ
狗屁~全都是狗屁
只要有心~我就不相信會沒有辦法

休假不能上網ㄇ
不能打通電話請朋友幫忙ㄇ

只要有心什ㄇ都做ㄉ到
重點是沒有心

與其要麻煩朋友或其他人
還不如就讓女朋友失望~你就是這樣~對不起和女朋友多說幾次也沒關係
反正女朋友永遠都會原諒~
反正女朋友會習慣.....對吧

哼~老娘就是不想再一頭熱ㄌ~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