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ㄇ來形容ㄋ....
去年ㄉ今夜.....難眠
只記得一切都是淚水....

你不讓我送你
所以要我回家去睡覺

可你將要離去...
我怎ㄇ睡ㄉ下去....

好險有明原這ㄍ好姊妹
一大清早義不容辭ㄉ陪我到車站去找你

.................

一年過去ㄌ.....
我們都有所成長吧....
歷經許多波則....也學到ㄌ很多

現在回頭想想.....
我們都已經不是一年前ㄉ我們ㄌ...
其實..........改變好多好多........



今年ㄉ今夜....我希望是笑著想你ㄉ......
縱使我知道....今晚你也會想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