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ㄉ耶誕節~終於又來囉
雖然今年依然沒有臭仔陪在身邊
但是我多ㄌ一群同事
3ㄍ從韓國還有印尼來ㄉ交換學生~
和大可~^^~

很久沒有去ㄉ九份
依然還是這樣熱鬧和多人
更要謝謝大可~帶我吃ㄌ最好吃ㄉ芋圓~讚
而且更讓我完成ㄌ一項秘密任務~哈
不過這ㄍ嘛.......還要過一陣子
才能公佈給大家知道喔~^^

晚上去ㄌ華納看"滿城盡帶黃金甲"
呼~看ㄌ第2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但加上ㄌ大可ㄉ旁白竟然變成搞笑片ㄌ!!

可周董這次ㄉ演技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阿~很棒很棒

華納ㄉ周圍~盡是耶誕氣息
我和大可雖然都沒有情人在身邊
但~~還是提早過ㄌ一ㄍ精采豐富ㄉ耶誕節^^

很多人ㄉ華納



臭仔ㄉ好同事~國泰(身高18X~超高)



0204女王~心怡



在和臭仔講電話ㄉ香和皮膚很好ㄉ大可



因為在等人~所以才有時間來拍照



感受一下耶誕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