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老公~~謝謝你啦
我知道這幾天...辛苦你ㄌ

也不曉得這幾天是怎ㄇ搞ㄉ
所有ㄉ一切都因為脾氣而變ㄉ很糟糕

生理期來...肚子痛ㄉ不得了
利用一ㄍ月唯一ㄉ2小時~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卻遲遲找不到停車位...花ㄌ我一ㄍ小時才到家
明明公司到我家不用一分鐘.......

本來耶誕節ㄉ溫馨氣氛~你不在我ㄉ身邊
我也調適ㄉ很好~~不會不開心^^

一年即將尾聲ㄌ....
我不懂~~總是有那ㄍ多白目鬼
硬是要這樣來干擾我ㄉ心.....
煩死ㄌ~我每天都覺得被逼ㄉ很緊.....

今天特別有難過想哭ㄉ感覺...

姊妹們各各都下班
都準備跑出去玩ㄌ....
而我..現在還在公司上班
跨年當天~元旦之日...
別人ㄉ連三天假期...我卻連三天上班....
沒有人發現我心裡ㄉ落寞.....



只有你...老公
....只有你發現我ㄉ落寞...

你說~別人出去玩要花錢阿,而且人擠人~我反而是在賺錢
你說~到時候換我們去玩給他們看阿!
.............老公~謝謝你及時傳來ㄉ訊息
給ㄌ我很大很大ㄉ安慰....很大很大ㄉ擁抱.....

前幾天我還任性ㄉ說出
我不會照顧自己~我不要一ㄍ人...
你一定很心疼我~又很難為吧...SORRY~

我答應你~我會繼續好好ㄉ過
 再幾天~你就返台ㄌ
我等你~帶我回到幸福ㄉ世界...
 
這是我們ㄉ約定喔~~~好愛好愛你ㄉ香噴噴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