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
我很在乎朋友~
有些人一旦住進我ㄉ心裡
就永遠都會是我ㄉ朋友.......

就算久久沒有聯絡~
我們ㄉ感情還是很好~

就算久久出來一次~
彼此反倒有說不完ㄉ話~

就算我不說你不說
也都清楚知道我們是彼此心中
永遠保留位置ㄉ好朋友....

對於我認為ㄉ好朋友
我就會掏心掏肺~全心全意....為她付出一切

不像男朋友那樣ㄉ愛~
而是連男朋友都沒有ㄉ革命情感.....

而且~我深深相信我ㄉ朋友
絕對不會騙我~而且對我也很真心

但是.....今天......
我失望ㄌ..............................

或許忠言逆耳~
但我都是為妳好~

既然知道人家會唸妳什ㄇㄌ
為什ㄇ還不慢慢去改ㄋ

如果真ㄉ心情不好
可以和我說你現在不想講....
可以和我說你現在不想談......
可以和我說你現再想一ㄍ人.....
可以和我說這次你想自己來......

而不是騙我說沒事~
而不是在我看穿ㄌ以後~
試探ㄉ問你~
然後你還是和我說沒事

算ㄌ~不想計較~
我刻意用輕鬆ㄉ語氣~
試圖要和你找到共識

妳卻一句沒事~
聽不懂~妳要忙
來中斷........................

我這樣掏心掏肺ㄉ對你
妳卻藉由第三者來說些什ㄇ.....
我什ㄇ都不聽~也什ㄇ都不接受
妳把我當什ㄇㄌ....

妳不是不認識我....
可以和我說~可以自己講

妳說什ㄇ幫朋友想工作心得
三ㄍ月ㄉ工作心得....
我ㄧ聽就知道是幫誰想~
可是我給你機會~笑笑ㄉ問你是幫誰
妳卻刻意ㄉ不讓我知道是誰.....
刻意ㄉ騙我又何必要來問我.......

為什ㄇ.......要一騙再騙...........

我真ㄉ很失望..........
好朋友..................不是這樣當ㄉ....................


或許~你需要時間來調適現在ㄉ情況
我可以理解

現在~我也只會在這邊發洩
不會在現在和你計較些什ㄇ~討論些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