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4號~ 第一次和安拉拉約會~
不過是4ㄍ人拉~呵

香噴噴+臭仔~安拉拉+大寶貝
我們4ㄍ人一起去美麗華看蜘蛛人3ㄉIMAX版喔

無奈ㄉ星期六~
一整天一直下雨

我們哪都沒去~
還在家裡小鬧ㄌ一下

害的我生氣出門~
不裡臭仔   一ㄍ人去........



不過也好~
至少讓我又買ㄌ喜歡ㄉ衣服~


晚上開著香媽媽ㄉ車
趕到美麗華和安拉拉會合
感謝安拉拉已經把票和爆米花買好了
也謝謝婷不住愛心蛋糕~很好吃耶...................


雖然很多人說第三級沒有很好看
不過對我來說
第三集ㄉ評價卻是最高ㄉ
至少飛來飛去ㄉ不再只是一ㄍ蜘蛛人ㄌ~呵呵
再加上IMAX7層樓的效果....

呵呵~激起我ㄉ慾望

到時候哈利波特上ㄉ時候
我會記得預購3D版ㄉ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