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悠哉ㄉ連續假期
星期六~老娘和小紅開車來桃園
我們一起到小紅以前同事ㄉ店裡吃飯

在桃園衣碟百貨3樓ㄉ潘朵拉
東西是還不錯吃拉
不過我和老娘ㄉ感覺一樣
門卡迪ㄉ技高一籌~哈

 



雖然小紅和阿臭兩人第一次見面
不過為ㄌ讓我和老娘能聊我們女生話題
辛苦ㄉ小紅和阿臭
還是很體貼ㄉ自己找話題裝熱絡
哈哈~~不過到最後
他們自己真ㄉ有聊起來就是ㄌ拉

不過還是很謝謝我親愛ㄉ老娘
抽空來桃園看看我
我知道雖然是"順便"......
哈~不過還是很感動
有好朋友ㄉ感覺真好

而且~妳終於來桃園ㄌ耶!!!!!

 



老娘~小紅~還有請我們吃蛋糕喝咖啡ㄉ好人店長

 



就是我們2對情人吃來晚餐
很開心~^^
讓這ㄍ假期ㄉ第一天
就變ㄉ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