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小怡和安啦啦
衝下來桃園找香噴噴
正中午~~肚子餓
因為手頭上還有1000元新光的禮卷
於是我們三人就大手筆的去吃
"紅花鐵板燒"


這是送的~只要來點餐
都會送一小份法式土司


油油亮亮的高麗菜~很香耶~我超愛的


這是安拉拉點的~沒有熟的荷包蛋


這是我和小怡一起點的蔥蛋~
聰明的人吃蔥蛋喔XD


原來荷包蛋留在飯上~看起來是這樣的每尾>///<


正在吃~~被菜燙到XD


好吃的鮭魚和蝦子


黑胡椒豬肉


很好吃的沙朗牛肉~


被辣翻的安啦啦~~他實在是辣翻了


辣到頭都要爆炸了......XD


人家是過油~結果安啦啦是過":辣椒"....哈


粉嫩嫩的鐵板豆腐~~不過我們都快撐爆了XD

吃飽飯~~
小怡和安啦啦就到香噴噴家
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這是小怡的手~~
一開始的指甲~~圓圓的


上了軟化劑~泡水過後
就開始幫小怡修指形囉


中間過程沒拍到~都是因為我們的攝影師安啦啦
實在太忙碌的參觀我房間了
連我香噴噴的秘笈都拍出來了XD


所以被我瞪啦~~~XD 
但怎麼表情有點癡呆阿^^"


按摩的時候~~小怡一直哇哇叫


按摩完之後~就開始彩繪囉


在畫上藍色的花瓣


還有白色的小花~~銀色亮粉


就完成啦~~~


有沒有很可愛阿~~
希望小怡會喜歡喔^^


YAYA~~完成一個囉
硬是要這個角度拍一張照片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WHY要這樣拍~XD


安拉拉按摩受虐PA.1


安拉拉按摩受虐PA.2~又酸又癢又痛


安拉拉按摩受虐PA.3~整個很HIGH耶


快要不行的安啦啦~~真不知道是舒服還是怎樣....

用完指甲後~~我們三個愛美的女生
又開始玩起化妝啦....
男人要是在的話~應該會很無言吧XD

安說我化粧後~不笑的表情很兇~
有嗎...........??..........沒有阿^^


我幫安啦啦補妝之後~有沒有亮眼很多阿^^

由於今天攝影師安拉拉實在太不盡責了
所以中間有一大段都沒有拍到
而且還有另外一付畫好的彩繪
連拍都沒拍.......@@~
好一個安啦啦
還說今天要當專業攝影師勒......

雖然晚上回去前~
又跑了兩家店去買材料
回到家後就有點小累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文章趕出來了
手快斷了~~
欠你們的東西~要給我點時間
畢竟~你們知道的
我是新手嘛.....>////<
做好後~~再約囉^^

睡覺去~~不然我家阿臭又要說:
電視也比我大
吃東西也比我大
做指甲也比我大
姐妹也比我大
現在連寫文章都比他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