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天~
睽違2個多月~
安啦啦的大寶貝終於休假啦!!!
剛好香噴噴和阿臭也都有空~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決定~好好給他玩一場拉

中午~我們來到位於"大溪"的"TINA廚房"
是偶像劇"微笑PASTA"~王心凌的家喔!!!!


一進門就是劇中拍攝的場景
有看這齣戲的人~應該有點映像吧^^


每一桌的旁邊都已經放好了餐具還有衛生紙


熱水壺還有湯碗都已經附在座位旁邊囉


麵包是每個用餐的人都有的
所以就由穿著紅通通的服務生一桌桌夾給大家


還會附上奶油~吃起來的口感
好像是迷迭香口味的~還滿不錯的


每桌上都有已經附好的杯子以及茶包~


安啦啦賢慧的幫大家到熱茶~~
(我其實很怕笨手笨腳的她被燙到......)


服務生也會拿一個透明玻璃盒
裡面裝薄荷葉~讓你加在茶裡
茶就會有淡淡的薄荷香味喔~^^


這是百香果口味的............蘿蔔?菜頭?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可是很開胃很好吃啦>"<


一鍋清淡又養身的G湯~也是四個人一起吃ㄧ鍋
基本上沒有添加鹽~味素等等
都是用水果煮出來的香味喔!!!!


有蘋果~蘿蔔~G肉等等


神奇的是~~竟然連甘蔗都有耶!!!!!!!


新鮮的蔬菜也是只要你有點餐~每桌就都會有喔


香噴噴點的起司G排+海鮮捲
醬汁酸酸甜甜~整體感覺...還OK~只是清淡了點


大寶貝點的迷迭香烤半G~
恩~~都一樣~每家的烤半G都OK~差不多好吃


不管你是點哪種主餐~都會附上健康營養的糙米飯喔~


安啦拉點的豬肋排~
廚師沒有先幫忙切好~
所以不太方便吃~
不過安啦啦有貼心的男朋友
所以她吃的很方便啦~~哈


豬肋排真的還不錯吃~只是小油了一點
實際比賣相還好吃的一道菜喔~


臭MOMO點的泰式酸辣G腿........吃到後面真的有辣...
不過敢吃辣的人 一定要點這道  超級無敵好吃的  大推薦!!!!


吃完主餐以後~我們其實都飽的差不多了
但依然期待餐後的甜點
果然~讓我們更加驚喜~~

大寶貝點的巧克力雪糕~竟然是一個個愛心的形狀耶


外層的巧克力苦苦脆脆的~裡面的香草冰淇淋很香甜
入可即化的口感...........這真是太美味啦........


阿臭點的原味起司乳酪.....ㄟ~恩~很原味....沒別的形容詞了....= ="


我和安啦啦的水果奶酪.........無敵正!!!!!!!!!!!!!!!!!
奶味超香超濃的...........哈



我的阿薩姆奶茶....嗚~我要來告狀
它本來應該會很好喝的~
都是阿臭不准我喝甜的.....
......所以我的茶就變成無糖了.......
我只能說~好喝歸好喝~只是很清腸胃.....= ="


大寶貝的熱奶茶~配備也很多耶~
過濾茶葉的網子拉~奶泡灌拉...糖包等等!!
很喜歡這張的安和大寶貝
希望你們一直無憂無慮~
永遠可以擁有這樣天真又燦爛的笑容


我們也會好好努力
繼續這樣開心幸福下去喔~
雖然我家阿臭很愛挑釁我
而我也很容易被他激怒
哈~~不過就像大寶貝說的
這就是我們恩愛的表現拉~~哈!!


不論如何~
還是很開心我們4個人有機會這樣聚聚
不曉得那一天~我們需要併桌...
期待我們都可以努力過生活
快快多幾個小搗蛋出來併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