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南港總公司上班~
這邊很棒~
員工用餐的地方很雅痞
連戶外的吸煙區
都有木頭製的桌椅
地上還有小石子+木板裝飾走道
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這裡的人~~都很忙碌
趕趕趕~~嚴肅到不行的表情
讓人感覺到呼吸困難>"<
好險~我是在充滿人情味的桃園^^

回到總公司上課~當然一定會考試
考試完我們才知道~
成績最後一組的晚上春酒要表演.....!!!!!!!
變裝走秀介紹PHILIPS的產品~


我只能說~羽仕我不會說你是右下腳那個..
我也不會說去年穿黑色蕾絲芭蕾舞裝的"黑天鵝"是你...........

至於這位業務大哥~~
人長的頗帥氣~卻被打扮成"穿裙子的蜘蛛人"
我只能說......這樣介紹MP3還滿酷的^^"



今年大小家電合併了~
聲勢又比去年還要浩大~
總經理還搭天鵝飛船~~從天而降~~
滿天的泡泡~~整個也太浪漫了點^^"
今年的春酒~只有請幾個跳舞的辣妹
其他可都是公司的員工表演喔
連蔡依伶的特務J都上演了......^^"




抽獎呢~依然是人人有獎~
抽中""1號""的我只拿到"超活氧果汁機"
而今年的32吋電視大獎
是由PHILIPS唯一的大陸員工抽中的喔!!!!
另外一個大獎"家庭劇院"~也被總公司的辣妹抽走了>"<



只能怪我們同事手腳不夠快~
在冰桶裡面撈不出"貼著PHILIPS"的海尼跟~呵呵

而我呢~因為最快打通音響大哥的手機號碼
所以得到香檳一瓶~~
YAYA~~帶回家去
找機會和老公一起共度浪漫晚餐^^



今年的春酒人人有獎~圓滿落幕~
希望公司每的人都能擁有順利大豐收的一年
我們明年見囉~~^^

P.S今年聚餐的地方再台北忠孝東路五段的"彭園餐廳"
沒看錯的話~B1是婚紗公司~
連一樓都有浪漫的白色馬車~~
各位姊妹阿~要結婚的可以來參考看看
這邊真的還頗浪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