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哥退伍即將滿一年~
我們也依照我們原訂的計畫
順利的在今年年後一起出國拉^^

本來我們來回都需要去香港轉機
不過因為班機位置出了點問題
所以航空公司把我們全團轉到直達的班機
還給我們一人$200元在機場吃早餐~

因為這次我們是4個人一起去
所以擁有$800元現金卷的我們....
選擇在機場二樓的"星巴克"用餐~
實在讓我們吃的很飽^^"

吃飽喝足之後~就慢慢出發囉
前往登機門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家專賣遊戲的店
門口組裝了一隻超大的"變形金剛"
超酷的~大家都搶著和它拍照^^"


我們的飛機~10點半左右起飛
搭的是有一個"梅花"的華航....
應該還是很多人會怕怕的吧..
我也不例外~~^^"
而且華航的位置非常小~我不喜歡>"<


在這擁擠的機艙裡待了4個多小時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BALI拉
不愧是一個專門度假的地方
連機場大門都非常的有風格

但天氣真的是熱熱熱熱......熱
就在接受了當地美女獻花之後
剛哥顧不得路人的眼光
直接就在機場外面"上演脫衣秀"~換上了背心~
而我也直接帶上我的墨鏡啦^^


出發~
人家說沒有來過"海神廟"
等於沒有來過巴里島
每次看別人拍這邊的照片都覺得沒什麼
不過當自己親眼看到的時候
那種美.....真的不是照片可以形容出來的....
甚至還有許多當地的年輕人
直接就在這裡衝浪起來了~

導遊說~海神廟遇到退潮就可以走過去
印尼傳說~往海神廟走去~
邊走邊許願~再撈一口海水喝下去
願望就會成真喔!!!!
不過....水乾淨規乾淨....
.....我還是不敢領教XD


沿路的小攤販都讓我好驚訝
也不知道WHY~非常多木雕
都要雕左上角這個^^"
而且很多都是寫"中文"耶
"可以刻名字  東西很好很便宜"
害我看到這個"抬頭"...忍不住大笑XD

在這邊我們還找到了好吃的"麻糬"
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有特地介紹
外皮比台灣的麻糬還Q
中心還包了椰子糖漿~卻不會很甜喔
婆婆人很好~還讓我自己"削椰子果肉"


自己削的~吃的比較安心啦
婆婆用葉子包了10多顆給我們
真的很好吃~!!!
雖然導遊小王特地叮嚀我們不要吃路邊攤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先來試試腸胃
很好~~沒拉肚子!!!!
以後姐妹有機會去~可以吃吃看了
很划算喔~折合台幣才15元左右


因為到達巴里島時已經下午快2點了
逛完海神廟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這邊的餐廳和大家介紹的一樣
吃飯時~就是會有人硬來你的桌邊彈吉他唱歌
雖然早有耳聞他們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小薇"..等等
但親耳聽到印尼人唱中文~還真是好特別^^"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到大賣場去採購一些東西
雖然才一個下午~
我已經覺得快被"可口可樂"包圍了
到處都是可樂
就連一般攤販~都一定要賣
可口可樂整個就是橫行在巴里島
剛哥還驕傲的和我說
我們可口可樂是橫行全世界啦~哈!!....   = =


採購完之後呢我們就去做SPA
這次香噴噴來最主要就是要好好放鬆
所以來幾天~我就做幾天SPA....^^"
第一天嘗試的是"古式按摩"
不要問我是怎樣~
只要想像你做了2小時的十八招
這樣就夠了......骨頭都快被拆了@@~
但.........很舒服啦
而且很有"豐胸"效果的感覺~>////<

SPA之後 來到了我們前三天住的酒店
ASTON INN 在巴里島是一家新開的酒店
整家以紫色為主軸
而房間分別有紫色和綠色兩種系列
很乾淨~很浪漫~


至於飯店的美麗泳池
後面幾天會介紹到~

今天晚上就好好享受我們在超市血拼回來的宵夜吧
一大瓶品客+2大瓶礦泉水+2包泡麵+2瓶酒+雀巢3合1咖啡一盒
再加上剛哥愛吃的果王"榴槤"2枚.......折合台幣
..............大約只有200元上下............我能說什麼呢!!!就只有"爽"而已XD

晚安~~熄燈後~
兒童不宜~~~~
掰~~幸福巴里島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