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
小CINO問我:
香~妳一天到晚來台北
怎ㄇ不買張優游卡阿?
我想想~好像也是耶

上星期~
我又去了台北
於是個性很急的我
就決定去買了
把我身上僅剩的$500買了優游卡
然後轉身告訴剛哥

以後我們去開車淡水的話
就可以方便停車
又便宜耶!!!!
因為很多地方限用優游卡阿
然後剛哥就沒有意見了~

只是~我沒有告訴他後續發展
那就是我做了優游卡貼紙
沒辦法嘛~~看剛哥這張多可愛阿>////<


處女座的我~
什麼東西都想讓它有個家
手機有個家
相機有個家
卡片有個家
紙鈔有個家
零錢有個家
當然~~~
優游卡也要有個家阿XD



2張$70元~
專屬香妹和剛哥的優游卡貼紙
用在手裡~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