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WENDY部落格借用來的小遊戲~
好!!!現在我先來說明遊戲規則
我就是樓主,我先提出一個問題
然後下一個人回答後再提出一個新的問題
就像"真心話大冒險"一樣

比如,我說:你今天有吃早餐嗎?
然後樓下的回答說是的!
接著在提問:樓下的,你想在幾歲結婚呢?
然後樓下的繼續接著回答......再提問
請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亂了!
也不要說假話,亂問一通,或者出現靈異問題
關於18禁的問題想問也是OK的啦^^
就看樓下的是誰接到問題摟!

好啦!
我現在開始提問:

樓下的~你目前腰圍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