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不得不承認最近
真的太懶散了點....

這篇"和民"的食記...
其實是上星期四
老大不在公司
所以我們三個小囉嘍中午偷溜出去試吃拉!!

請原諒我
因為最近真ㄉ太忙
再加上~其實我覺得
還好~沒有到很好吃^^"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人真的很多
多到有點誇張.....= =
我只能說~你看看南平路上的店
不管好不好吃~都是排隊排滿滿的.....
所以有時候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一切都是假象.........@@~


但是整家店的裝潢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中間還有黑紅色的沙發區
頗有特色


仔細抬頭看看~
店裡面還用酒瓶來當燈飾
上面還貼著"和民"~ㄏㄏ
有特色ㄇ~我覺得還好~不過還滿討人喜歡ㄉ^^



服務人員也還滿有禮貌的
特別是在點餐的時候
他們還會蹲在你的桌邊
不會讓你抬頭點餐!!!!!
我同事覺得很貼心.....
(P.S不過我好不喜歡~服務生也是人阿.....)

至於我們點的呢
沒有豬排~沒有一般日式料理會點的餐
因為~大家都說不好吃......= =


我們選了左上角的"牛肉丸子"
他會附上一個沾醬..超嫩的
不過要在冷掉之前吃~不然整個會變很噁心>"<

右上是經濟午餐都會附上的味曾湯~
好喝~很好喝^^~味道很道地喔!!

左下是我點的漢堡排
上面有一大駝洋蔥泥~
附上醋醬外加白飯一碗~
有點油~不過比想像中好吃滿多的!!!!

右下是同事點的鰻魚扮飯
飯上來的時候~還會有服務生特地在餐桌邊
現場幫你扮好~這點就真的還滿貼心的^^
口味~還滿不錯的
也比香噴噴想像的好吃!!!!

不過整體吃完~
我還是覺得....還OK而已
千萬別把他想成很正統的日式料理
因為真的沒有...........= ="

至於其他看起來會讓你想點的餐點
我每一道菜都詳細問過了
不過吃過的朋友~
每一道都叮嚀我們千萬別點.......
...............= =
所以~實在沒辦法幫你們推薦

乾脆~有興趣去吃的人
吃完在和我說好了
不然要去吃的時候和我說也可以
我家離和民不用2分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