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很臨時的~
安說下班要去找VICKEY吃飯~
我就唉唉叫說安偏心~
結果隔不到2個小時~
香噴噴~安拉拉~小CINO還有VICKEY女王
就到台北新光三越會合拉!!!
(P.S這時候我想~看到文章的小小應該會想坎我們吧...
明明就約在他公司樓下~還沒有叫上她~整個太餓忘記@@~)

因為我六點下班從桃園趕過去~
已經7點左右了~
大家也都等的餓了~
於是就決定~
看上哪家就吃哪家吧!!!
阿到底吃的是哪家....!?!?
"銀座和幸"吧= =

總之就是吃日本料理的拉~
但是呢.....真的不好吃= ="
所以~肚子餓也還是不要亂選的好>"<
這就是教訓拉~......


一邊吃一邊聊天
時間過的很快~
一直等聽到"當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這首歌
才知道~人家要打烊了拉~呵呵!!
四個女人聚在一起~
真的是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時間過的超快的!!!!

離開店家的時候
看到外面的櫥窗展示了這道冰品!!!
看起來好像不錯~
害我很懊悔剛剛幹麻點餐>"<


大家在等電梯的時候~
安拉拉同學就一直在和蕭大俠講電話
欺負我們這三個男朋友沒打來
我在旁邊唉唉叫了
她還是不理我們~繼續甜蜜他們的

所以只好使出殺手揀!!!!!
硬是偷親安拉拉~
讓她只好快點掛電話
不然她會被我偷襲光XD


我和VICKEY完上癮了!!XD
安都掛電話了~
我們還不放過她XD
但是安唉唉叫的太大聲了~
我們只好放過她XD


很開心~我們的友情就是這樣好
不管是誰~只要有姊妹不開心
只要能力範圍可以~
我們都會隨時出現^^
雖然這次不是為了我的事情~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彼此互挺^^

我想說~
我有妳們~
真的很幸福^^
愛死妳們了~哈

P.S剛哥看到親親照片吃醋醋了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