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總是在想~
WHY每次端午節
剛哥家的親戚朋友都會來剛哥家聚餐呢!?!?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話說和剛哥交往後~
第一年的端午節
剛哥還在當兵
但我一個人還是很有禮貌ㄉ
拿了香媽媽包好ㄉ肉粽去他家
過節的時候總是要表示點心意
畢竟~這才是成為好媳婦標準之一吧^^
但是他家親戚實在太多了
多到滿屋子都快要爆炸了….= =
所有ㄉ姑婆..嬸嬸..叔父..舅舅等…
大家都非常好奇我~
剛媽媽則努力介紹我是誰~
說到我也是客家人的時候~
嬸嬸們還要我講客家話給她們聽….
天曉得~我嚇都快嚇死了
哪還講的出來啊 !?!?!?
 
 
交往後的第2年端午節又到了!!
剛哥今年已經退伍了!!!
一如往常的~
還是所有的親戚都到了!
這次有剛哥陪我一起和大家吃飯
我也就安心許多~
 
加上今年表姊帶了個外國男友來
大家又是一樣的熱情…..
而且~他們就快要結婚囉!!
因此~酒過三巡之後....
一定又會被問到香噴噴和剛哥身上
別人家都要結婚拉~什麼時候換你們阿…
但畢竟也才退伍沒多久
我想~大人也不好意思逼太緊!!!
 
 
今年~是第三年的端午節了
我連問都不想問~就知道大家一定又會來聚餐
不用為我 WHY~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
終於~在這第三年我認出了一個小孩
就是小嬸嬸的大女兒~
一個國中的小女生~
對她的印象真的很深刻~WHY呢
 
因為外國人和表姊結婚後~
今年~姑婆已經正大光明的
對我們兩個逼婚了….= =
去年說剛退伍~今年沒理由了吧!!
 
正大光明到~把我抓到身邊唸!!
但我卻沒什麼心思注意姑婆唸什麼
我只注意到小嬸嬸的國中女兒!!
她彷彿聽的懂姑婆對我說的意思!!
露出”憐憫”我的眼神且對我微微的笑
 
突然間~
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老了!!!!
她~這樣一個年紀的純真小女孩
竟然像是看穿我心思一樣的對我笑
天阿…………….
我無法形容內心的澎湃~
如果你看的懂我到底在寫什麼的話
請幫我形容一下我混亂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