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天比一天早~今天不到7點半~
幹訓班就廣播著你和學長的名子囉~呵呵

管他的~誰叫長官那ㄇ機車~
要你們晚上7點就回去~
~
雖然嚇你一跳~可是我知道
~
你心裡也是很開心的吧
^^

今天是眷探的最後一天ㄌ
~
稱著吃早餐ㄉ空檔
~
我們到海浪花附近還有海邊走走晃晃
~
心裡很多感觸~總覺得
~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永遠都過那麼快
>"<
我看出你臉上的憂鬱
~
和我一樣~也是"捨不得"
....

今天除了出去玩以外
~
你還帶我去了"夫人咖啡館"吃午餐
~
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說不出話來
~
我們吃"焗烤黑胡椒咖哩G"~正點
~
炸番薯年糕~沾蜂蜜~正點
~
綜合水果茶~還是正點
~

雖然今天一早ㄉ天氣就很不好
~~
但是我內心並不想提早一天走
~
被滯留就被滯留囉
~
我還是要開心的玩~
~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這幾天
~
我要再次讓你成為100%幸福的阿兵哥
^^
~~
老公~我愛你
~^^

這次離別~我們要再等2ㄍ月才能見面
~
但就像你說的
~
之後不到2ㄍ月你就可以放15天假拉
~
所以~我會耐心的等你
~
也請老公加油喔~我們ㄉ春天就要來囉
~^^

P.S
我們以後膩在一起的時間~會不會過ㄉ特別快阿
^^"~
這樣也會老很快耶.....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