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why只傳簡訊給我~但卻不打電話給我ㄋ~?
原來~是因為怕我還在難過~怕打來講錯話~又惹我哭....
.......sorry~~
是我平時表現ㄉ不夠好~才會讓你這樣誤會...
而我~~前天~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想說~如果你打來~我就要開開心心ㄉ和你聊天~和你灑嬌~
..........
呵呵~~原來~我們彼此都擔心著彼此~..........
昨天~~你來電ㄌ~~電話ㄉ那頭好吵喔><"
.....
你們正在烤肉和唱歌~~= ="
你說~就是烤肉ㄉ關係~所以忍不住打給我~
就算可能我還在難過~就算你笨笨呆呆ㄉ還是不懂怎ㄇ哄我..
但你還是想要打給我~還是想要聽我ㄉ聲音...
只因為~你想起~上一次幹訓班烤肉ㄉ時候~~~
我和你在同一塊土地上~馬祖~....一ㄍ人在海浪花~等你..
 第一次~為ㄌ愛~勇敢ㄉ衝島休...............................
...............
你想到這.....我聽到這.....
..............
原來~我們如此在乎彼此....... ..............原來~這就是愛............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