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ㄇ~
我就是不喜歡她

老是裝做自己很懂
 重點是~人又很假......

心機又很重~
陳府又很深......
  
 
如果她做錯ㄌ~
就會說~有ㄇ~是ㄇ~
好像不是這樣啦~......
等等.......不過我還是聽ㄉ出
 她努力假裝委屈背後ㄉ奸詐....
           
如果有人在討論事情
明明不關她ㄉ事~
她還是會湊過去
然後表現一付關心ㄉ樣子
可我還是看ㄉ出他假裝關心背後ㄉ偷懶....
還有那老是八婆ㄉ態度及聲音..... 

 
唉~整ㄍ就是很討厭
只能緊緊閉上嘴巴~
盡量避免和她交談......
因為我也怕她看穿我友善ㄉ語氣下
藏著狼牙棒極度想要痛扁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