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WHY要讓自己忙成這樣~
明明可以輕輕鬆鬆~開開心心ㄉ和小小吃晚餐~
卻偏偏要讓自己陷入裡外不是ㄉ情況.....~

你送給我的紅色星球椅~今天被不懂珍惜愛ㄉ人坐ㄌ...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那張椅子~~是你給我ㄉ專屬懷抱.....


晚上11點多~終於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我的小窩~
看到ㄌ你從南竿寄來的信~心情就好了許多~
迅速把自己打理好後~靜靜的躺在床上~閱讀....
我就知道~~自己又會哭了~~都是感動~每每都是感動...

你說我辦眷探回去開始~你就患ㄌ"眷探症候群"ㄉ病
到福澳跑步時~經過了上次我提早去看你的地方..
你說~你總是會回頭一看再看~希望我會再次出現~
在同一ㄍ地方等你~給你微笑~
每天早上起床~也希望聽到安官桌廣播你的名子~
馬上衝下去~看到我以燦爛ㄉ笑容迎接你...

所以~這幾天你的心情都開心不起來~因為太想念我~
而我~~也終於明白自己這幾天來WHY特別悶悶不樂....


原來我們都患了"相思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