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天是我口氣不好~~SORRY~
我只是等的很辛苦~等的很浮躁~....
因為我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雖然你總是說~6月中就要回來了~
可是越是接近~~越是難以忍耐.......


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天ㄉ假~~
只是單純的想把每天ㄉ假~
都排在你返台的期間~
我想時時刻刻都可以和你在一起~~
你說我任性也好~隨便~~>"<
我就是不要浪費任何一天~一天都不要~~~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只要你~~~只想要你~~~~

我知道現在逼你~~也沒用~~
你也無法確定返台ㄉ時間
27
號你就要回部隊了~~
就可以知道返台的時間在何時~

到時候你一定要快點和我說喔~
我不會都不上班拉~但是人家總是要排休嘛~
這ㄍ月一直接班~賺錢~只休假一天~
為的就是下ㄍ月可以和你輕鬆ㄉ渡假~


等ㄌ好久~就是要等這時候~
好心的你~~求求你~~成全我吧~
我真ㄉ真ㄉ好想你~~~~

 


p.s不好意思耶~你ㄉ動力~今天晚上和你鬧脾氣了~sorry~人家太想你ㄌ嘛~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