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這種感覺~不只是在工作上
對於你..... ......也一直是這樣 
總是期盼你多點關心~多點在乎

你總是說我沒有以前溫柔
我也有努力去和你撒嬌阿....不是沒有
只是~你總是忘記答應過我
在我撒嬌ㄉ時候~多給我一點笑容~
而不是潑冷水.....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ㄉ
但還是不好受~不是ㄇ.......

就像是羨慕寫久ㄌ~就會變成忌妒....是一樣ㄉ道理..............









你知道我為什ㄇ堅持要起床看王建民ㄇ?
                            除ㄌ本來就滿愛看棒球以外....
                                  另外一ㄍ原因~就像是你氣我馬祖ㄉ生日蛋糕相同ㄉ感覺
.............................................................我不曉得~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氣什ㄇ.....


或許你覺ㄉ你不想寵壞我不想寵壞我
但是~~怎ㄇ才叫做寵壞ㄋ

我只是要求一封信
有這ㄇ困難ㄇ...........
而且你也答應要寫ㄌ耶...
......就算想反悔~想耍賴~也不是這樣ㄚ


只要你和我灑灑嬌~
認真ㄉ說聲對不起~讓我生氣ㄌ
哄我一下~
我就不會要你寫ㄌ

可是絕對不是裝"啞巴"
那只會讓我更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