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我反覆思考ㄌ很多事情~~
也和周圍ㄉ朋友~~聊ㄌ很多...
我知道自己要ㄉ是什ㄇ~~
也很謝謝""明白我~~"祝福"~~
我終於~~可以大聲ㄉ和所有人說~~
全世界我最愛ㄉ人~~
就是臭MOMO~~
也不用再擔心~
太大肆宣傳我們ㄉ愛~
因為太甜蜜ㄌ~
而傷害到其他ㄉ人~~~~
但我們真ㄉ很愛很愛彼此~~~
所以不論如何~~~我都要全心全意ㄉ~~
把自己交給最愛我ㄉ~"MOMO老公"~
其他人都走開走開~~
別想企圖闖進我ㄉ世界~別想~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舞台劇~~~
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一定會幸福ㄇ~~誰也沒把握~~


 

 

不過~~我相信~這一次~我不會看錯人~
我要親手~~把自己交給臭MOMO~
因為我深深相信~~~
MOMO會親手~~把幸福交給我們未來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