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很早就洗好澡~吹好頭髮~
抱著你ㄉ分身~躺在有你味道ㄉ床~
等著你道晚安ㄉ電話.......

 

這晚~你特別早打來~而我也特別早準備好...

 

今天~~此時此刻ㄉ你~~肩膀上~多ㄌ一粗一細~
順利ㄉ結訓了~~~掛階了~~~

 

回想3ㄍ月前~你打電話告訴我突然要去受訓ㄉ消息~
電話這頭ㄉ我~泣不成聲....
為ㄌ不讓你放不下~我只能輕輕ㄉ回答你"...."
只有這樣簡短ㄉ回答~才不會讓你聽到我ㄉ眼淚....

 

今天....3ㄍ月過去了...結訓典禮一結束
你馬上打電話給我~讓我一起分享你這份光榮與喜悅~

 

這一次~我沒有再哭ㄌ~只有心裡滿滿ㄉ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