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你們結訓晚會ㄉ狂歡~
今天就要收時起心情回到~~"硬梆梆2"~~ㄌ吧

中午收到ㄌ~昨天你休假~預先傳ㄉ簡訊~
你說人已經在連隊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打給我~
如果沒有~那一定是你在忙~請我不要擔心~

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努力在辛苦~
大家都說2連ㄉ長官很機車~對你們很不好......
當我身邊所有ㄉ姊妹~所有ㄉ阿兵哥~都這樣和我說ㄉ同時~

只有你告訴我~~或許要回連上心情有點糟~
不過你會努力做給"""長官"..........................
也會盡快去習慣這ㄍ即將待到退伍ㄉ連隊......要我放心

你總是怕我擔心你~所以有什ㄇ事情都不願意和我說
有時候我聽ㄉ出來~電話那頭~你ㄉ聲音是不舒服~不開心ㄉ~
可是不管我是用哭ㄉ~灑嬌ㄉ~鬧ㄉ~生氣ㄉ~...
你就是不會說你怎ㄇㄌ~~永遠都是沒有事情阿~^^~這樣一貫ㄉ回答
就連你發燒ㄌ~我都是在1ㄍ星期後~
從你寄來ㄉ信裡~~~才知道ㄉ消息.......

老公~我相信你~在我ㄉ心中~沒有人可以和你比較~
你是最優秀ㄉ阿兵哥~也是最貼心ㄉ老公~給你拍拍手~


雖然總是不會哄我~~呵呵
不過卻也總是縱容我任性~


很多人都和我說~~我好愛我ㄉ男朋友~
做ㄉ都是你要ㄉ~~這樣已經足以成為你最大ㄉ精神支柱~~
不過我常常都覺得不夠~~沒法為你多分擔些什ㄇ~~

被愛~~是幸福ㄉ~~
老公當兵很辛苦~~現在就讓我多愛你一些吧~
請你放心~~我不會累~~我愛ㄉ真ㄉ很快樂~~


不過阿~~等你回到我身邊~~就要換你讓我更幸福囉~~^^
不要忘ㄌ~~我在等你回來~~^^
還有我們ㄉ秘密.........結合大自然ㄉ秘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