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你在馬祖當兵
久久才能返家一次
在沒有出去玩ㄉ日子裡
我們總是像這幅畫一樣.......
退伍後ㄉ我們~也還是沒有改變.........

一ㄍ你
一ㄍ我
 
一張沙發
一包爆米花
一台電視
一台DVD
一部電影
兩ㄍ人..............ㄉ世界~

對我來說~應該就是這樣ㄌ吧
或許平凡~但一點也不無奇.....

一起看球賽
一起看DVD
一起看電影
 
一起吃飯
一起打球
一起旅遊
這就是我們ㄉ幸福~

                    

     老公~你要加油!!

 


我相信再過不久~你一定可以順利找到工作ㄉ
因為我天天為你祈禱~希望你也不要放棄喔
還有我~~我還在背後默默ㄉ等你

等待你給我ㄉ承諾~換你來照顧我

是你說ㄉ~要我魯你一輩子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