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不要擅自決定我ㄉ人生>"<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找別人~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分手要兵變~
憑什麼擅自決定我ㄉ愛~
說什ㄇ也贊成女人青春有限~
說什ㄇ要我好好把握.................渾蛋~
說這什ㄇ屁話~我不過要你說愛我~
從你口中得到被愛ㄉ存在感~因為我太愛你~

你給我開機講清楚..................>"<

渾蛋~你給我出來阿>"<

我們明明這樣相愛~
明明這樣需要彼此~

只是兩ㄍ人都不安~
但為什ㄇ要讓不安和情緒~來影響
莫名其妙ㄉ什ㄇ爛決定~狗屁~
關機兩天是怎樣~這ㄍ大渾蛋~快點給我出來~氣死我ㄌ>"<

心如刀割....你知道是怎樣ㄉ感覺ㄇ~
第一次發現就算兩天不吃東些....也不會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