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玟小妤同學
是香噴噴最近的新歡~哈!!!
為什麼呢!?
因為她個性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也會腦筋突然打結~
轉不過來而任性~

但她住在剛哥家隔壁幾條巷子
如果以後我和剛哥不開心~
半夜還有任性跑走的機會~
躲到她家去~XD

但話說~
有一天香噴噴和香姊姊
一起去深坑改車~
順道和車行朋友去貓空泡茶~
卻出現了下圖左邊的女孩.............
是車友的女朋友~

天阿~下圖左右兩位~
只是髮型和眼鏡不同吧.............= =
想騙我看不出來是吧.......玟小妤同學你亂交男朋友
被我抓到XD


天下怎們有這麼像的人阿
香噴噴興奮的問她住哪裡~幾歲等等
不過因為太興奮~
所以~完全忘記問她叫什ㄇ名子了XD


左邊那ㄍ~就是小妤長髮ㄉ時候~
真ㄉ很像~~
鼻要逼我>"<
再不像ㄉ話~
我在去找張有戴眼鏡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