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情人節前夕~
幸福的我們今天穿著運動風~
還是洋基的情侶裝喔>///<
和安啦啦還有小CINO三對情侶
一起到三重疏洪道~
一起共度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秀


安啦啦和蕭大俠也不遑多讓
一樣是穿著情侶裝出席這場煙火秀^^
上面還寫著”LOVE”~    宣示愛情呢^^

好不容易跨過滿滿的天橋
來到了疏洪道上和CINO會合

隔著一條河~
看著台北市的夜景~
突然~真的有很浪漫的感覺!!!!


今天超辛苦的~
因為知道一定會塞車
所以剛哥和我就拼了
給他從桃園騎機車到三重!!!
真是有夠給他拼命的……@@
 
在疏洪道這邊的攤販
買了草莓和巧克力的泡芙
恩~肚子餓了吧~所以覺得滿好吃^^"


隨性的蕭大俠~席地而坐!!


小小填飽一下肚子之後~
因為煙火秀時間還沒到
於是我和剛哥就演起了"你看你看"的戲碼XD


看不下去的安~
想要一腳踹我下去
還重心不穩~要蕭大俠幫忙XD


不知道WHY
每次我覺的安在蕭大俠旁邊
就算沒有化妝~
也都特別有女人味~
(這是真的)


我拍完這張的時候~
蕭大俠還很得意的對我"嗆蝦"說:
我這張眼睛有張大吧!!!!!
ㄟ~恩~.......我只能說~我覺的剛哥眼睛好迷人XD


很認真在等待拍煙火的介揚和CINO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河岸邊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時間差不多後~
我們就坐到堤防的斜坡上
照片拍起來都快看不到人了
可見光害很少~是個看煙火的好位置^^


8點半~煙火秀準時開始
碰~的第一發
就剛剛好在我們的正前方~絢爛的煙火
就在我們的頭上綻放著^^"


忠孝橋上的絢爛煙火
光彩奪目~美不勝收~
讓我們都驚叫聲連連!!!!
特別是煙火像瀑布一樣的的沿著橋邊落下
就像是下雪一般的美麗!!!!
好壯觀!!!!





左邊會出現笑臉的形狀喔!!!



請不要被尖叫聲嚇到了^^"



如果你真堅持要開音響的話
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美麗的煙火~我想
還是要身在現場才有辦法體會
那無比的震撼!!!!


看完半個小時的煙火秀之後~
大火都餓了~
我們來到三重一家茶店吃晚餐


辛苦一天的介揚
和CINO兩人~為了幫我們佔位置
幾乎都沒有吃什麼東西!!!
餓到都不想和我講話了^^"


安點的大杯飲料~
我覺得杯子很酷!!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開始玩牌了
但由於這家店其實還滿吵的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心臟病XD


蕭大俠阿蕭大俠~
他非常認真的收好手中一疊牌
然後右手申申收收的練習著
口中還喃喃自語的說:我看我回家要練習一下速度了......


為了讓大家都有參予感
所以我們又玩了一項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就是猜拳~輸的把手疊在一起
直到最後還有手沒有輸的那個贏家
就可以大力的往大家疊好的手上大下去
但~~~打下去的同時~輸家是可以收手的
贏家一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會打到桌子喔!!!!

因此~小CINO雖然是贏家
但~~~~她和桌子有仇耶~打桌子打超大力的XD


介揚的手~~~紅紅低耶
青筋都快爆出來了@@"
那是人家的戰績>/////<
雖然我沒有贏~但是我疊在中間的手
依然很大力的放下XD


安很堅持說她的手也好痛喔~
可是看起來
介揚和小CINO都比較嚴重耶XD


厚~但我還是要說
剛哥都嘛偷偷來
其實他是最用力的人啦>"<


今天三對情侶一起出來看煙火
超開心的!!!!


三個馬資的姐妹~
即使我們都下崗了
還是要像現在這樣繼續我們的友誼喔^^


彼此做彼此的好榜樣~^^


感情永遠不會散喔^^


2008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