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就像天使一樣
在我不開心或是被人欺負ㄉ時候
你就會跳出來~安慰我~
讓我ㄉ眼裡安心ㄉ只有你


有時候又像惡魔~和你溝通ㄉ時候
你都給我裝死~像ㄍ"啞巴"死都不開口
連."....恩"
  或是  "........喔" 都不肯開金口

我總是生氣罵你很奇怪
但是小娟卻說
你這ㄇ奇怪~我還這ㄇ愛你
我才奇怪~呵呵~

她說~只有我才願意認受你ㄉ怪脾氣
不過~我是真ㄉ可以感受到
你ㄉ默默付出~
下班再晚~都會先繞來我家
拿飲料給我~然後看看我好不好~你才回家
工作再忙~也會想好星期天放假要陪我出去
快2年ㄌ~每天睡前~你ㄉ簡訊依然不少
你給我ㄉ愛~我知道
只有我能忍受你ㄉ怪脾氣~
不過~也只有我獨享你對我ㄉ愛



..............................................................................................................................................


我相信~你答應我ㄉ事情
一定都會做到
這是我們ㄉ約定喔

你說你不當啞巴~我相信
所以~以後要乖乖ㄉ喔
還有~不當啞巴真ㄉ很好
可是~不要講那種模糊ㄉ火星話
沒有人聽ㄉ懂啦>"<
愛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