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膩了外面五花八門ㄉT血嗎?? 
自己動手來設計吧~^^ 

自己畫的T血
只有自己知道裡面ㄉ意義囉^^ 

ㄚ剛丸V.S香噴噴100%幸福T血
 
SUKI是香噴噴的英文名子
SNACK是ㄚ臭的英文名子 


昨晚我嘟著嘴問ㄚ臭
WHY都在MSN上教別的女生
電腦重灌或是軟體系統等等
可是我問他的時候
他都說我笨~不教我>"<

但ㄚ臭馬上抱著我
輕輕的在耳邊和我說:
妳不需要會阿~因為妳有我
我什ㄇ都會幫妳用好好的阿
所以~妳有我就夠拉^^

好啦~算你會講話
想不到~啞巴也有出頭天~哈
老公~我又更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