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將近兩年了~
這一次~是我們第一次相約渡過情人節

當兵前~我們沒有遇到情人節
當兵期間~也都沒有辦法順利的過到節日....
ㄚ臭說說~退伍後~要預約我全部的節日


雖然這次遇到強烈颱風聖帕撲台~
不過運氣還不錯~並沒有影響桃園太大

所以~反到是ㄚ臭賺了一天颱風假
陪我好好的逛逛街~吃吃飯~

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餐廳

不小心發現台茂新開了這家店 
ㄚ臭二話不說~就答應帶我去
其實心裡很感動~因為阿臭總是二話不說的配合我

一走進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幅畫
店裡的座位~不太好選
因為大部分都是4~6人的桌椅

但我只想挑選一的角落~靜靜的~
只屬於我們的角落
~
安靜的享用第一個順利過節的心情.....

TO:老公~我知道你狠不會挑禮物
老是不知道該怎麼送~該送什麼~

可能以前的我~會很生氣

彆扭的氣你不懂我要什麼~氣你不願意多花心思
可是~相處越久~我越明白和你相處的默契~

你陪我去挑我想要的手錶~也不會管我挑多少錢的
只要我喜歡~你什麼都好~
我知道~你不會挑~但是~你有心要送我....這樣就夠了

你只是想要我很開心~對吧^^

可是每次不管我送你什麼禮物
~
你總是要我"不要亂花錢
"
但我知道~你鏡框斷了自己用三秒膠黏起來

因為你說阿兵哥戴太好還是容易壞掉~退伍在換就好
可是退伍後~你總會說~沒關係~還可以帶阿~
就一直不想亂花錢
~
想快點把學貸還掉~就可以快點有我們自己的家

果然~~收到禮物的你~是如此驚訝和興奮
一直逼問我WHY知道你眼鏡的度數~~呵呵

其實我偷偷趁你還在睡覺的時候
把你的眼鏡拿去測量了度數~
然後偷偷選了~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眼鏡

我就知道~看你笑的闔不攏嘴~也沒說我亂花錢~
哈哈~~~~這次果然大成功
~^^

拆完禮物~我們的餐點也開始上囉~
南瓜湯濃湯~很濃+很甜...但是紅蘿波的味道好重喔

培根玉米濃湯~很多玉米+培根也不少...但是相較之下
南瓜農湯~濃郁很多........!!!!
 

我的主餐是~脆皮G~
本來想說..$240的餐點~應該不會太好吃

可是想不到~皮真脆肉真嫩


ㄚ臭的黑胡椒豬排也是無敵~
不愛吃豬肉的香噴噴~竟然和阿臭搶著吃

黑黑的地方也都脆脆的~但肉和G排一樣一點也不老
我的媽阿~~~真是太無敵了....
 


本來想說~外加120元附的湯+飲料+=應該不怎樣
想不到....................整個覺得...冰好像才是主餐!!!
整餐下來~精華就在這了
.................
好吃等級破表~"Haagen Dazs"都望塵莫及
 


MOVENPICK是一個來自"瑞士"的牌子
冰淇淋的擺盤方式也非常具有創意
這個叫做"璀璨星球"

法式香蕉船還有花式聖代 


最特別的是這個"璀璨摩天輪"
相信不用解釋~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ㄚ臭說~下一次還要在陪我來這吃下午
點這邊最有名的"
火山爆發"
由布朗尼蛋糕配上香草和咖啡冰淇淋
再把巧克力和焦糖淋在上頭的奶油...
最後加上一支仙女棒....滿足口感之餘也滿足了視覺效果
^^
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囉~^^ 
P.S說不定忍不住會先約婷不住殺去吃~XD

另外這些麵包類的~也很可口
因為出爐的時候~坐在店裡面香氣到處都很濃郁

他們的蛋糕是我認為全店~看起來唯一不美味的^^"

當然~這就是最推的movenpick冰淇淋拉 
口味種類多到翻掉~XD

這些小小的蛋糕櫃~麵包啦~冰淇淋啦~
全部都再這個小巧的吧台裡面
 

在此強力推薦台茂一樓的"MOVENPICK"給大家
希望有機會來台茂的姐妹~都能來吃吃看~
當然~要找我一起我很樂意阿
~~~XD

吃完飯之後~ㄚ臭就帶我到桃園虎頭山上的環保公園
其實公園不怎麼樣~就只是一個可以看桃園夜景的地方
不過大家也都滿愛惜這裡的~
這次去~還發現新建了這座涼亭

讓大家可以坐在這邊看夜景~

不過颱風的關係~~風實在是太大^^"
所以我們走走晃晃就回家看DVD去了~


至於真正的七夕呢..............我們當然維持一貫作風
不外出~人擠人~= =
還是在家~兩個人~看著片子

吃著香噴噴做給阿臭的專屬焗飯+焗堡

香噴噴的手藝~當然依舊是ㄚ臭的最愛拉~^^

就是我們的世界~
最嚮往............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