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阿臭當兵前幾天~我們第一次到美麗華約會
當時他在摩天輪轉到最頂端的時候
送了我ㄧ只戒指~
說是代替他去當兵的時候~戒指幫我擋住身邊小人

 

 

現在~他退伍也己ㄍ月ㄌ~
這次我們舊地重遊~感覺心情真的很不同
也終於有機會~在摩天輪前~
留下我們愛的照片^^

 


我們去看了終極警探4~
雖然電影內容很扯~
不過引人發笑的對話~
還是很符合我們快樂約會的心情

久違的幸福約會日
好久好久~我和阿臭沒有兩個人開著車
隨性的想到哪~就到哪~去約會了

來到了北海岸~炎熱的天氣~我壓根不敢下水去玩
所以就選擇了之前在雜誌上介紹的店
果然~風格很強烈
也是我喜歡的地中海藍白風
店名是
巴莎諾瓦~希臘館

 

 


店裡結帳的櫃檯~通道~連廁所~都很有不同的風格

這是我們的位置~小桌子下面~還用小方磚
一個個的拼湊起來~在擺上小油燈點綴~
還有牆上的藤蔓~~結合起來真還頗浪漫~~^^

 

 


如果你一群人來也OK~
用貝殼當門簾~很精巧ㄉㄧㄍ空間
就很適合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吧台了
實在說不出它的風格是什麼
可是~就還滿有FU的~XD

 

 


通往2樓的樓梯上~也做ㄌ很多細心的擺設
我和阿臭也學新人一樣~跑上去拍照
哈~話說~北海岸還真是到處都是新人在拍照勒

 

 


等了許久~我點的蕃茄G肉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ㄚ臭點的叫做~海鮮火焰焗飯
說真的~還真是無敵好吃的啦......嗚~
雜誌上介紹的果然沒有錯~榮獲香噴噴五顆星

 

 


雖然風真的很大~

吃飽之後~我們還是決定繞到戶外出去走走晃晃
沿著海邊
           美麗ㄉ地中海風格白牆~
簡單又白淨
       就像是我們的愛一樣

 

 


其實~平凡就是幸福吧


離開了北海岸
我們沒有開高速公路~
反倒是沿著關渡大橋
繞到八里在繞去竹圍看夕陽
可惜~這是慢了點~就在到達彩虹橋之前~
夕陽緩緩在我們眼前落下了

 

 

 

傍晚的竹圍漁港~攤販還是很多很多~
在沙灘玩水的遊客~吃著烤魷魚的小朋友
還有我們~繞路過來看看熱鬧的^^

 

 


終於~不知道隔了多久
我們又一次單獨出門走走
單獨出去小小約會一下

阿~我想到了~
就像是返台假出去玩一樣拉
不管去哪邊~都很HIGH~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