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往往在尋找

但什ㄇ才是真實ㄉㄋ
 
這幾天看到一ㄍ朋友寫
女人如果說分手~就一定無法挽回ㄌ
因為當她決定變心之前
是經過一想在想...一試再試...一等在等
結果不是她想ㄉ那樣   決定不要ㄌ~就真ㄉ不要ㄌ

而男人ㄋ..................
不知道 男人變心到底是什ㄇ樣ㄉ

會先去想ㄇ
會試著調整步調ㄇ
會努力找回最初ㄉ悸動ㄇ......

就像是

愛妳ㄉ時候~是妳ㄉ天使
不愛你ㄉ時候~就變成惡魔侵蝕妳



我從來沒想過
再我眼裡~老實又疼女朋友ㄉ你
會突然這樣變心..........
或許是我們都沒認識真正ㄉ你

我只是很難明白
錯ㄌ就是錯ㄌ~
為什ㄇ要選擇逃避ㄉ方式來面對
又為何要拿那些濫理由
我只會覺ㄉ那只是用來掩飾你罪行ㄉ濫藉口......

或許人家說~
勸合不勸離~
但~男生這樣ㄉ行為
我實在無法勸合....
至於離不離........
我想~女人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吧

我ㄉ好姊妹~不管什ㄇ時候
需要我ㄉ時候~CALL我
三更半夜我都義不容辭~OK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