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ㄇ搞ㄉ
心情老是這樣低落....
提不起勁......

也許~我太在意一些事情ㄌ
也許~他 還沒有想好

他太愛她了
  他很想承諾
卻又害怕被束縛
一但被束縛
  也許他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愛她

他太愛她了 他很想承諾
卻又害怕做不到的時候會害她更傷心

他太愛她了 他很想承諾
但是一旦承諾了 就代表他要放棄其他幻想
也代表他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他不禁懷疑  她是愛他這ㄍ人還是愛他的承諾
如果他不給承諾  也許她就不愛他了

如果他深愛一ㄍ女人  有沒有承諾根本沒有分別
即使沒有承諾  他過的日子也像跟她有承諾一般

男人騙女人容易  騙自己難
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害怕承諾
因為他知道  人要為自己的承諾負責

我要信任
所以不再想

不願意輕易放棄一ㄍ我深愛ㄉ人
因為我相信他是深愛我的
所以他也不會輕易放棄的
不然  就變成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