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ㄇ~^^
這是馬來西亞ㄉ海上房屋
記得4.5年前
和朋友一起到馬來西亞玩
雖然拍ㄌ很多照片
但是當時還沒有使用數位像機
所以很多照片都不見ㄌ

最近~想不出來
台灣還有什ㄇ好玩ㄉ

本來下ㄍ月要和朋友去小琉球
可是想想~最後還是決定
把錢留下來

因為阿臭答應我
只要過年他也有空
就陪我一起出國玩
超級超級幸福ㄉ


忍不住上網找ㄌ一些資料
就想起ㄌ馬來西亞

美麗無敵ㄉ海上房屋


這是夜晚拍出來ㄉ感覺


同一ㄍ景~這是白天拍出來ㄉ感覺
連洗澡ㄉ時候~地板都是透明ㄉ玻璃喔
邊洗還邊看到魚游來游去
窗和陽台ㄉ門打開~徐徐ㄉ風~直接吹來床上
呼呼~~無敵棒ㄉ


馬來西亞有名ㄉ三輪車~
每ㄍ司機都把自己ㄉ車用ㄉ很花俏喔~超屌ㄉ


還有還有~這是雙子星大樓
馬來西亞ㄉ101
想當初~我也在這邊貢獻不少~XD
 

還有很屌ㄉ六星期"金馬皇宮"
裡面有成千上萬ㄉ"馬"
連衛浴設備也全部都是用金馬做ㄉ喔~很屌


相信大家看ㄌ照片
也和我有同樣ㄉ衝動吧~呵呵

所以~我為自己定下ㄌ一ㄍ目標
往後ㄉ每一年
我都要飛出國玩一次
絕對要實現~

本來想要過年去"蘇美島"
可是聽說當地人都要回蘇美島去過年
所以過年根本搶不到機位~更別說會有團ㄌ
嗚~失望一半

不過澆不息我ㄉ慾望~哈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要來好好規劃一下
過年要來去哪邊玩囉~

有好意見ㄉ姊妹~
鼻要吝嗇~
快提共意見吧~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