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ㄌ安拉拉ㄉ網誌
很感動.........
謝謝安拉拉和大寶貝ㄉ相挺
真ㄉ很謝謝你們ㄉ安慰
當然~還有婷不住還有香奈奈

我想說
就過去吧
當時~我真ㄉ很生氣
我不懂
曾經這樣好ㄉ朋友
今天卻變成這樣

我脾氣好
但不代表妳可以這樣欺負我
每ㄍ人都會討厭批評自己ㄉ人
可現在妳做ㄉ事情
對我而言
就和當初妳厭惡ㄉ人一樣...討厭

背後批評也就算ㄌ
當桌不把我當人一樣ㄉ損...
一天就算ㄌ
2天又是怎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想 有些人是真ㄉ做不到

曾經我陪妳走過很多
妳痛苦 妳難過 妳高興 妳開心
我全部都陪你分享 陪在妳身邊
一直以來
我還都以為
我在馬資交到最交心ㄉ朋友
是妳

可一次又一次ㄉ
不只傷害我
不只說我話壞
到現在
還這樣對我........

我是人 不是豬
我是人 不是豬
我是人 不是豬
我是人 不是豬
我是人 不是豬

妳說你有一顆單純ㄉ心
曾幾何時.....我看不到ㄌ
我看到ㄉ 是咄咄逼人
以批評別人來證明妳比較優秀ㄉ妳
就和當初批評妳ㄉ人一樣
就和當初妳討厭ㄉ人一樣
............................

算ㄌ
一次又一次

夠ㄌ
不需要ㄌ

我不想對別人做人身攻擊
也不想說誰長ㄉ怎樣身材又怎樣

如果我批評ㄌ妳們
那我不就和妳們一樣ㄌ嗎.....

回想我聽到ㄉ
我們這群姊妹都下崗ㄌ
每ㄍ人都感情都曾經起伏
不過~現在大家都很穩定很幸福ㄌ
唯讀剩下ㄉ 就是妳ㄌ

我說ㄉ再多 勸ㄉ再多
不會改還是不會改
說ㄌ也是白說ㄌ
畢竟 忠言就是逆耳....

以後 就這樣ㄌ

 




慶幸ㄉ
是我找到真ㄉ交心ㄉ朋友
安拉拉 婷不住 香奈奈 小蘋果 老娘
還有很愛我很愛我ㄉ阿臭老公
這樣就夠ㄌ 滿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