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所以笑
幸福~所以笑
有阿剛..............所以笑


上班一段時間ㄌ
昨晚接到你睡前傳來ㄉ訊息
你說~看來這次ㄉ選擇....是對ㄉ
這就是你要ㄉ東西.......

還記得
 
退伍第一ㄍ月
我們一起放縱~大玩特玩

退伍第2ㄍ月
我默默ㄉ擔心你找工作ㄉ進度
你從很有信心到.........MSN暱稱出現"弱"

退伍第3ㄍ月
不開心ㄉ~不喜歡ㄉ~就不要
我支持你找自己想要ㄉ工作~
你努力~偷偷加油~
給我ㄍ可口可樂~大大ㄉ驚喜

加油~
我知道離上手還需要一點點時間
畢竟開始ㄉ學習~總是比較辛苦
但我相信老公....一直都深深ㄉ相信

雖然~上班ㄉ時候
手機震動~時常漏接我ㄉ電話
不過~中午時間一到
你總是會自動出現......

公~再忙也不要忘記~想想我喔



我總是和問我ㄉ人說
雖然阿臭沒有很帥~但他很可愛
雖然阿臭不是富翁~但他不會讓我餓到
雖然阿臭不懂浪漫~但他厚厚ㄉ肩膀永遠屬於我

想和你說
起步難免辛苦
可是學到ㄌ以後
誰也搶不走

你放心去拼吧
累ㄌ~有我幫你敲敲背
學會ㄌ~有我幫你拍拍手

 



我們ㄉ幸福~很大很滿很濃
......................我時常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想大聲告訴你
可以ㄉ~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一關一關我們都過ㄌ~
幸福ㄉ未來~靠我們同心去創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