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ㄌ拉....

前陣子~師姐們一直打電話和我說~
叫我要回去宮裡一趟...
還要帶阿嬤ㄉ佛珠回去加持~
可是因為爸爸不希望我迷信~
媽媽雖相信卻也不希望我多去那些地方...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特意抽空回去~

前幾天~我和媽媽小小發生了爭執..
2天都不和我講話ㄌ~
可是昨天~我回到家~她卻異常ㄉ熱情~好像沒有發生過不愉快~
晚上吃飯時~我坐在阿嬤平常習慣ㄉ位置~(因為阿嬤去叔叔家ㄌ)
可是吃到一半~椅子卻突然斷掉~碗還摔到地上破ㄌ....
之後媽媽說~好險是我還年輕~要是阿嬤...那就慘ㄌ....


吃完飯後~媽媽和我說~今天下午~她在房裡~關著門
開著很吵ㄉ冷氣....眼皮一直跳...
卻聽到我開門回家ㄉ聲音~說我回來ㄌ~
我媽出來看~怎ㄇ這ㄇ早~卻沒有半個人~~(因為我在上班阿....)
然後就地震ㄌ..........

我就和媽媽說ㄌ師父一直叫我去~我都沒去ㄉ事情~....就沒再討論ㄌ~

今天~快下班時~師姐突然打給我~
告訴我~師父在等我~叫我今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一趟...
不管多晚都會等我................

濟公師父.........
真ㄉ嚇到我ㄌ......= =
等等就去找你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