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晚上~
老公被我乖乖ㄉ勸來我家過夜~
因為ㄋ~~
人家要偷偷幫他慶生拉>/////<

可是大家一定覺ㄉ很奇怪
為什ㄇ阿臭要嘟嘟嘴ㄋ???


因為阿~~他ㄉ皮夾用太久~用到都破ㄌ
但是還可以用~所以他還是繼續用
 


而我ㄋ~手很賤
把破掉ㄉ地方~撕ㄌ一下
!!!!!~~~~洞就變ㄉ超大~
哈~這就是他嘟嘴ㄉ原因拉~XD
 


12點一到~就在生日ㄉ第一刻
我送上我ㄉ吻~還有一ㄍLEVI'Sㄉ皮夾
看看老公笑的這樣開心
我就知道~~他有驚喜到喔^^
開心ㄉ馬上換上新ㄉ錢包~笑的合不攏嘴^^
 


還有瓶子裝ㄉ素描畫
也是送給他ㄉ生日禮物~
我們一人一ㄍ~永遠不分離^^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也偷偷買了小蛋糕
趁阿臭離開位置上ㄉ時候
點上ㄌ蠟燭
小小聲ㄉ在你耳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今年ㄉ生日~也許我們過ㄉ低調
沒有辦聚餐~也沒有辦唱歌
不過看見你滿足ㄉ笑容
我知道~這就是你要ㄉ^^ 


這是第3年幫你過生日ㄌ~
未來我們還要過好多ㄍ3年~好多ㄍ生日~
不管怎ㄇ過~
只要身邊有著彼此
就是最甜蜜最滿足ㄉ幸福~
 

生日快樂~~~我最愛最愛ㄉ阿臭老公~^^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