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女人就是無法聽到"限量"兩個字....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限量就好像等於
....."我就是要"........

那天~小儂拿著DM問我
這件好不好看~~~~??
 

Leeㄉ耶...原價4300~
14號最後一天特價1000元~但是
限量80件

二話不說~
11點開門~我們馬上搭電梯上6樓
找到了Lee專櫃~
小姐說~L號沒囉!!!!!!!!
天阿~開門不到5分鐘耶@@~
結果小姐拿出M號給小儂試穿
竟然發現~還有最後一件L號~
馬上拿給了我~
我看見背後幾個女生~
虎視眈眈ㄉ看著我手上短版ㄉL號...
竊竊私語ㄉ想搶我手上ㄉ最後這件....
我馬上大聲的說
:我要~
帽子的毛是淡藍色的
身上淺藍色ㄉ地方~還是雞皮材質
買到~真ㄉ是賺到ㄌ!!!!

小儂迅速去刷卡~
而我ㄋ~也沒閒著

馬上到隔壁BIG JOHN排隊
因為ㄋ~~限量80件ㄉ背心
已經剩下沒幾件ㄌ~~
還沒排到我們ㄉ時候
小姐都已經大聲ㄉ喊說~
S號ㄉ不要再排囉~兩ㄍ顏色都沒有囉

可是我不關我ㄉ事情阿
因為我不是穿S號ㄉ~哈
迅速ㄉ排隊到我們試穿
結果小姐從箱子裡拿出黑色ㄉ大喊~
阿~~還有一件"S"耶~
結果小姐就問~那那那....你們誰先來ㄉ
旁邊先試穿ㄉ小姐馬上喊:我要
哇!!!!!!!!!!!!!
沒ㄌ~S號沒ㄌ
後面還在排隊ㄉ小姐們
露出..."完ㄌ完ㄌ"....ㄉ表情

後來店員就問小儂~
那你手上這件給客人試穿大小ㄉ
真ㄉ是最後一件ㄌ~你要ㄇ

我聽見背後還在排隊ㄉ小姐~
已經脫口而出說~~~我要Sㄉ...
小儂迅速~~二話不說:
我要~


~~~女人阿女人
就是激不得
無法忍受限量
更加無法忍受有人想要搶你手上ㄉ衣服
哈哈~~~這就是女人
我就是這樣ㄉ女人~哈

總結就是~
最後一天
兩件原價$7690大洋
我只花ㄌ$2000大洋
就買到ㄌ喔~~

另一ㄍ重點就是.....
我們買完ㄉ時候
還不到11點10分吧....

付完錢~限量ㄉ排隊動線
已經撤離........掃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