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打到0800說:
小姐~我從購買商品至今故障連連
五年內已有十次維修紀錄
除第一年免費維修(保固期內更換過主機板)
接下來收取2000~3000不等的維修費
由於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損壞維修情況時在太過誇張
無法忍耐之下希望貴公司能給予更良好的服務
(此案件另外也在消保會申訴中)

因為我們0800的小朋友是外包的
沒有辦法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也沒有權限可以處理
所以~
可憐的香噴噴
又要代表公司去接收這個爛攤子…….
 
經過查證後~
香噴噴調查出此客人維修紀錄
並沒有像他說的這樣誇張
其中確實共收費$7500
也確實有修好後又故障的情況
所以師父又再次維修(免費)
 
香噴噴同意~
因為多次維修造成客人不悅
這次免費幫客人做維修
保證修到好~並依照公司規定
維修後會有三個月的保固
 
客人本來同意了
後來又打來問有沒有別的方法
 
於是香噴噴建議他
故障狀況是”映像管”的問題
是老化的現象~
客人乾脆直接申請舊換新
 
換上新的電視
重新保固三年
金額部分
會折扣掉本來在保固外客人就應該付費的$7500
多次維修 造成客人不便
所以香噴噴同意扣除掉之前所有的維修費
再折扣給客人
 
很好 
一台全新的42”的液晶電視
只用$20000元就買到了
客人和家人討論後~高興的答應了
 
直到新品到了
此時客人的爸爸又跳出來了
說應該要把舊電視免費修好還給他們
並且新電視也只願意負擔$15000
 
硬是說我們”舊換新”不應該收回舊電視
不收回……是怎樣叫”舊”換新……….
 
然後~香噴噴最後同意他$18000換新電視
並贈送副離子吹風機+DVD播放機
(誰叫他老兄投訴到消保官那邊去…..)
 
好~很好
最後他竟然要求
$15000元更換
還要送他價值$10000以上的
“床頭音響+刮鬍刀”……..

怎麼會有這樣得寸進此的人……………..
 
我無言了~
每天和你講電話
老娘我白頭髮都多好幾根出來
氣死我ㄌ~賠我染髮的錢啦>”<

我沒誠意嗎?
到底是誰沒誠意解決拉.......
救命阿..............>"<


親愛的客人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去搶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