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本來剛哥還是像往常一樣~要我自己安排
但討論後~剛哥突然很堅持的說要去"TSATY"吃大餐
而且~他連位置~都訂好了耶!!!!!!

我聽到的當下~其實覺得自己好幸福!!
鐵漢剛哥竟然在我還沒提醒他之前~就自己先行動了!!!!!!
值得讚賞~值得嘉許~啾一個>////<
 

因為剛哥上晚班的關係~
所以我情人節當天就另外排休假
(反正假還很多可以排XD)

大中午12點來到西堤門口
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而且~好險剛哥有訂位~
想不到才12點~沒訂位的人已經沒有位置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配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口感很清爽喔!!


再來是剛哥點的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
底下的餅皮酥酥脆脆的~像是小PIZZA一樣


我的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超好吃的~奶味很香~磨菇也不少~
抹到方塊麵包上面一起吃~超正的!!!



沙拉~
剛哥點的是~
時鮮水果沙拉
醬有點像是百香果~配起來很爽口
香噴噴點的是~
鮮蝦洋芋沙拉
超酷的~洋芋裡面還有章魚耶!!
兩種都很好吃喔!!
 

Soup~
巧達蛤蜊濃湯
那細長條的酥皮...超"酥脆"的
沒什麼料可是湯頭很鮮~但.....有點"鹹"


Soup~
義式海鮮清湯
海鮮料很多喔!!
剛哥覺得很好喝~不過我覺得太淡了
可能是我先喝了"太鹹的蛤犡湯"了吧^^"


吃完前面所有的餐點之後~
小姐會先上這杯"沙瓦"餐前飲料~
超級無敵酸的@@~可是我覺得很好喝!!
小姐說~吃主菜之前先喝
待會吃主菜的時候會更有味道!!


此時~店裡出現了一個愛心小天使
拿著粉紅色的氣球~
一桌一桌發給來慶祝情人節的情侶們


用甜甜的聲音祝福我們幸福~
情人節快樂^^


背後的翅膀也是粉紅色的耶~
果然很應景^^
讓店裡充滿了過節的氣氛~


剛哥點的主菜~
法式烤雞
貼心的店員還特地幫忙"去骨"


有兩隻大大的雞腿~
就算沒有沾醬~烤的也很入味喔
賣相60~好吃度100!!!大推薦!!
.

看剛哥吃的多開心^^


香噴噴點的主菜~
TASTY 酥烤牛排 
果然有一咪咪酥酥的感覺耶
七分熟~卻很嫩~很好吃^^


其實~這次情人節~
剛哥主動選餐廳~訂餐廳
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感動的事情了
畢竟~他有心~才會去做~對吧
而且他總是說"花少少的錢~有大大享受"
等以後我們目標達成後~再來特別的!!

我也覺得很同意~
所以告訴自己~如果剛哥沒有送禮物
難免會失望~但至少剛哥有進步啦^^

吃飽飯之後~
剛哥突然拿出一份小禮物放在我眼前
還說"那~~~情人節快樂"

我用飛快且興奮的速度拆開
是一張7-11的 I CASH卡
2008 10破天驚 奧運版本的耶!!
 

本來覺得~恩~果然是"實際"的小禮物
畢竟我家剛哥都是走"務實"路線的嘛^^"
但翻開一看~ㄟ.....
是我們的洋基情侶裝!?!?!?
I CASH卡怎麼會有我們的照片!?!?!?


這不是照片~
是剛哥自己動手調整剛好的大小
印出來後~還不是請人護貝
是他自己用的~但...怎麼用的ㄚ!?
不會很薄~實體摸起來很有直感耶!!
背後還貼心的貼上了膠
讓我可以自己貼上去!!


天ㄚ~
我家剛哥怎麼這樣貼心ㄚ!!
收到這份禮物~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雖然是小小的禮物~但卻是大大的感動
我好愛好愛好愛這份禮物!

當一個男人願意親手做禮物給你~
不管禮物是大是小~都是最感動的!!!....
只因....他在做的同時..........
全心全意~只為妳一人!!
老公~謝謝你的愛~讓我變成是最幸福的呆呆^^


拆完禮物後~就上了我們的甜點
剛哥點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淋 
巧克力用餅皮包著下鍋去炸


要食用的時候在戳破餅皮
讓巧克力流到冰淇淋上
巧克力不是很甜的那種
所以配上冰淇淋很適合!!


我點的甜點~香榭奶酪
上面的芒果粒式新鮮的芒果喔!!
不會很酸也不會太甜~
不過奶酪有點太水~不夠濃郁!!


剛哥點的
雪沁藍橙    我點的是芒果冰沙
哈~我的可是真材實料
剛哥的就好甜喔~用Orange和蘇打水調和的
 

店裡到處都用鮮花和氣球的佈置
 

非常的有過節的氣氛喔


通往二樓的大廳吊燈~


洗手間裡面也有簡約的花擺飾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可愛的米奇氣球柱就撘在一進門的櫃檯
 

大門的玻璃上
也用氣球排成了兩顆大愛心!!
這頓飯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了^^


謝謝老公~
讓我渡過一個驚喜又感動的情人節^^



另外來秀一下~
這是我們新的情侶裝喔
It's a Sweet World~
還有一顆大地球~
過節也不忘有環保意識喔^^
 
 

另外~西堤也送了我們入會禮
可愛的笑臉水果叉



送給老公的禮物~
他最愛的運動品牌addias
專屬貝克漢限量的足球排汗衫
之前逛街他總是看足球系列的衣服
剛哥說~這種排汗衫很好穿~剛哥超愛的^^

 

另外一提~
今天特地戴上新的耳環
一邊是小飛機  一邊是小ㄅㄨㄅㄨ機車
很可愛^^
 

這就是2008我們的七夕情人節~
讓我超感動的~是我家剛哥進步了
進步進步好多喔~~~~>////<
謝謝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