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是青年節
也是香噴噴和臭MOMO的紀念日
2008年的329是剛哥~
退伍買一週年
也是香噴噴
下崗一週年^^

下崗後~就再也沒有謝過信或卡片給剛哥了
所以~這次特地做了卡片~
希望剛哥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
知道我還是很在乎他的喔^^


29號剛好姊妹們聚會~
謝謝婷幫我帶旺旺來~
也謝謝旺旺幫我當信差
把卡片綁在旺旺身上
送去給剛哥~
雖然不是很稱職.....^^"
不過勉強可以接受拉~XD

謝謝旺旺和婷
還有姊妹們
雖然是小小的驚喜~
但我相信剛哥一定很難忘^^


剛哥~
如同卡片上寫的
雖然一直被你呆瓜呆瓜的叫
雖然有時候會被你激到>"<
但我還算是心甘情願的接受啦....

時間真的很快~一年已經過去了~
我們也一起完成很多事情~
但彷彿還是昨天一樣.......

卡片上的白紗~
很簡單~很浪漫~
希望你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老公~加油~
未來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