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把放在床頭的面紙收起來了
因為從今起 我不會孤單躺在床上思念遙遠的你
不用因為看不到你而哭泣
不用因為抱不到你而哭泣
不用因為枕頭上你的味道快消失而哭泣

就算貝再蚊子盯 也認了
因為從明天起 就都有你幫我擋

就算生理痛 我也認了
因為從現在起 都有你幫我呼呼

有點像結婚感言的發表.....
雖然我還沒有嫁給你
但這樣的喜悅和激動.......
就是如此強烈.....


第一天把從車站把你送走~
你從背後深深的那個擁抱...
充滿離別的不捨與心疼

每一次的返台你不讓我接 因為你擔心我危險
每一次的返馬你不讓我送 因為我們都會不捨

今晚~是我第一次接你
也是最後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


船即將靠岸~我的幸福也將靠岸
相隔114海浬的愛情即將畫下句點
但卻是我們的起點
我等你~~~就在起點........


不免俗的....退伍要請學弟吃東西
當然也要請我這個偉大的學姊吃飯囉~哇哈哈



我寫不出什麼多感人的下崗感言
畢竟這一路走來....真的太多太多感觸
或許很多辛苦 很多眼淚
但也很多感動 很多成長

總之 我們都做到了.....是這樣驕傲的光榮......


手上拿著你是先準備在房間的ㄚ兵妹退伍令....
你說~
換我來照顧你:這個等我的呆瓜吧!
是阿~我就是呆~就是要你寵愛
當你的公主 就是我期待的榮耀......


這是我送給他的退伍禮物喔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在馬祖的合照
出生的日期~是交往的日期
換發身分證的日期...就是退伍日了
還有一本書...是這一年3個多月等待的心情


這些日子以來~我堅守阿兵妹的勇敢和毅力
300多封信.....是我愛你的堅持
P.S臭仔說鼻要照到他...這樣人家就不知道
以後做錯事要罰抄3本的人是他....XD

總之~我很開心臭仔抽到馬祖
讓我認識了很多好姊妹~我愛你們
小儀~小小~IS~婷不住~奇~小G~香奈奈
小晴~小蘋果~最愛我的安琪拉~蝦~小育
馨~Q仔貓~文~小樂~阿絲絲~幻語~老娘~小笨豬
維納斯~康雅雅......嗚~太多了拉~我好花心....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雖然人下崗了~但我的心~
永遠和你們同在
姊妹們一句話~我一定挺到底的拉^^
不然就拿這篇下崗文當證據威脅我吧.....= ="

我們的2%幸福入場卷到手囉


還沒下崗的姊妹們~革命尚未成功 姊妹仍需努力
撐著點.....靠自己~努力創造幸福和未來....
我們.....先衝刺去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