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借給各位~
位在奮起湖ㄉ~緩慢民宿^^

"緩慢民宿"
緩慢的主人~就是薰衣草森林的主人喔
看到了緩慢的外觀~是不是就有點心動阿^^




進入了一樓大廳
就見到大隻緩慢熊靜靜坐落在椅子上....




之後管家就拿出一盤
都是用襪子做成的布偶~
管家說因為房門上不會有房號
所以都用配對的來代替
我們就選擇了香蕉當鑰匙的識別布偶




過了一會兒管家就請我們上樓
尋找我們的房間.......
恩.....怎麼找呢....
管家說~放房門上掛著"猴子"的就是香蕉鑰匙的房間囉
於是我們找到猴子~再用香蕉鑰匙開門~




進到了房間便看見兩隻小小的緩慢熊躺在床上
床上還擺著迎賓卡片喔




還有還有~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不是洗手台喔
是"飲水機"!!!!!!!!!!!很精緻吧^^




之後我們手牽手~到緩慢附近的竹林去散步
幸福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馬上就到了晚餐時間

管家上的第一到菜~
是玫瑰果醋~旁邊還擺上了"野牡丹"當裝飾




再來是"涼伴雙瓜"
左邊的是"較高筍"~管家說~是在高山上才有的喔
右邊的是"樹番茄"~長在樹上的番茄喔!!!!!




這道菜呢...我稱它為"會跳舞的南瓜豆腐"
因為管家在豆腐上灑上柴魚片
大家可以試試看~柴魚真的會一直動喔!!!




再來是燙青菜
管家說~平時都是媽媽煮給我們吃
今天我們要動手燙青菜煮給媽媽吃
雖然臭仔燙給我吃~不過我也有燙給香媽媽吃喔^^
(因為香媽媽和香大嫂也有一起去拉~哈)




就在燙青菜的同時
管家又上了這道"豬排蓋飯"
特別要介紹的是"飯"
來自於苗栗的有機米"鴨間飯"
平時放鴨子在稻田中間吃些有的沒的(忘了是啥!!)
所以都沒有灑農藥~因此米很健康喔
我說.....真的無敵好吃的拉
實在很難形容~總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飯!!!




吃完了主餐~再來就是"薑片雞湯"囉
薑片先用"苦茶油"炒過~才下去鍋裡頓湯
煮出來的雞湯~特別香喔




餐後還有芝麻湯圓
桂圓的湯~不會很甜~
整個都被吃光光囉




吃完了大餐~最後在喝一杯薰衣草茶
幫助睡眠的功能~還可以去去油膩喔




吃完了緩慢管家細心準備的晚餐
讓我感受到~原來真的很緩慢
是我第一次花了1個半小時吃一餐飯
卻不覺得有等待的感覺.....


經過了豐盛的晚餐~
晚上看了DVD~就穩穩的睡去囉...
早上6點多~香噴噴就被窗外的蟲鳴鳥叫喚醒
窗外的景色~很美喔




稱著臭仔還在睡覺的時候
來和大家介紹緩慢的衛浴設備
貼心的管家在每個廁所都用免至馬桶喔
讓你冷冷的進去~坐到馬桶上卻很暖喔^^




刷牙洗臉的旁邊全都是落地透明玻璃
鏡子裡反射也都是竹林山景....
害我洗澡刷牙的時候都待好久
捨不得出來拉~~堅持一定要很"緩慢"~哈




東拍拍西拍拍之後~
也忍不住把還在睡覺的臭仔拍下來
這時候的他~睡的好甜~好溫馨好幸福
拍照的我~也很滿足^^



拍完照~臭仔就被我吵醒拉~XD

之後我們下樓~準備享用管家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很精緻的感覺吧~也很好吃喔
另外一提~稀飯也是用鴨間飯煮的喔~
超好吃~~很樂




吃完早餐~我們回房又看了一片DVD
別懷疑~DVD是緩慢提供的喔
管家說~看貫了吵吵鬧鬧的電視節目
萊到緩慢~就放慢腳步~看看卡通或是電影
好好享受度假的心情.....^^

來到了緩慢才讓我體會到
旅遊的真正享受
也很謝謝管家及緩慢每位人員的用心
因為你們的忙碌造就了我們的緩慢...感恩
掰了~緩慢~
有機會~我一定一定還會回來
因為這是我住過最棒的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