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號~
是商人們創造的白色情人節
但對我們來說~
哪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15號晚上~
生悶氣的剛哥還氣呼呼的
因為14號有人跑去台中看棒球
沒有陪他拉~~
所以吃不到大餐的他~氣呼呼...
因此晚上~我特地做了燭光晚餐喔

家裡總是沒有外面餐廳來的精緻
很多東西也都是硬湊出來的
例如桌子....是我家的麻將桌XD
但是我在上面舖了白色蕾絲桌巾~看起來好多了^^"

但我還是做焗烤拉~因為剛哥愛吃嘛
配上了酸辣魚餃湯~
還有一小盤水果~



當然~耍浪漫還有最重要的
第一招....一定要有香檳囉~
第二招....一定要有燭光囉~
看看~~是不是頗浪漫阿~>////<


飽餐之後~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拉
香噴噴在吧台累積4年多下來的功力
這時候就要好好展現一下囉
親自為我家剛哥煮杯香濃的咖啡
剛好~巴里島帶回來的黃金咖啡派上用場^^

還有這"對杯"是去新社薰依草森林的時候買的
我很喜歡這組~簡單直接~
杯子上的男女互相說~"Yes I Love You"~
就像是杯墊上寫的~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有信心~真的好喝^^
這杯是剛哥喝過最好喝的~
因為充滿了我的愛~他專屬的咖啡^^



浪漫過後~送上一件短T
拍起來好像還好~不過實際看很亮喔
特別是皇冠上面還有很多珠珠~
哈~~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高調~
所以.....當然又是情侶裝囉~>////<


親愛的老公~我們在一起短短的2年半
卻共渡人生許多重要的時光
特別是那段馬祖的回憶.......
是誰也抹滅不去的深刻~

獻給你~專屬你的浪漫燭光晚餐~
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