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08的耶誕夜...
是我們在一起兩年多
~
第一個耶誕夜
.....

大家都問我們

打算怎麼渡過?
我想~~為了我們明年的BALI之旅

還是不要把錢給生意人賺走好了^^

雖然你11點才回到家

但相信~我準備的燭光宵夜~
應該還是有打動你吧^^


有你愛吃的焗烤馬鈴薯~
溫暖小小的燭台
~
氣泡小酒
........

我知道你還在為了前幾天的事情和我賭氣

雖然我不開心~
但是我明白

你心理一定比我還不好受吧..... 

笨蛋老公~我答應你啦
以後我只和你喝酒~好嗎^^
回家也一定會先打電話給你~好嗎
^^

為了給你驚喜
~~
人家連性感睡衣都派上用場了
....
這樣有開心到了吧..............^^" 

愉快的夜晚.....我們合好囉~~~~~^^
耶誕快樂
~~
大家都要快樂喔
~^^

P.S謝謝我的軍師~~安啦啦~~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7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